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聚德賺翻 單店營業額4億台幣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2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知道,大陸最賺錢的餐廳是那一家嗎?北京的美食烹飪協會,針對營業額破億的餐廳,做了一次評比,結果高居榜首的前3名,都是老字號的全聚德烤鴨,位居第一的店面,1年就能賣出20萬隻的烤鴨。

剛出爐的烤鴨上,寫著斗大的數字,宣稱牠是全聚德烤鴨這間位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分店,今年的第二十萬隻烤鴨,也是到牠為止,這間店面今年營業額正式突破1億人民幣。

會有這樣的成績,廚師長說,除了全聚德名聲響亮之外,烤鴨好吃當然是更重要的關鍵。全聚德廚師長:「顏色棗紅,皮酥肉嫩,油凝光亮,還有一種果木清香的口味。」

這位廚師的驕傲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在大陸烹飪協會的統計中,年營業額破億的餐廳實在不多,而現在前3名,都被全聚德總店跟分店囊括,換句話說,全聚德餐廳裡每一張椅子,每年就創造了52萬台幣的業績。

而現在,全聚德也在積極思考,要怎麼把市場,拓展到台灣。全聚德集團董事長姜俊賢:「我們的(北京填鴨)鴨源,能不能順利進入台灣市場,技術人員能不能順利取得,在台灣長期工作的資格,這些都是我們目前,正在積極開展的工作。」

即使不看數字,光從上五十一點剛過,店裡已經人聲鼎沸的畫面看來,只要觀光客持續湧進北京,老字號的全聚德,應該還會持續創造新的營業奇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烤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48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