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2美軍性侵日女 琉球反美怒火燒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7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7 17:23

不久前才剛剛因為美國魚鷹運輸機要進駐,引發反美浪潮的日本琉球,居民的憤怒情緒,又被激到最高點,16日凌晨,2名美軍士兵疑似酒後亂性,聯手對一名琉球婦女性侵害,還導致對方頸部受傷,消息傳出後,日本從地方到中央都相當憤怒,日本立刻召見美國大使,表達強烈抗議。

在琉球警察署內,被羈押的2名23歲美國海軍士兵,16日凌晨3點半左右,2人從居酒屋喝完酒出來,向琉球一名陌生女性搭訕,甚至對她性侵害,還導致對方頸部受傷,案發後被害女子立刻向警方報案,當晚2名士兵在下榻飯店遭到逮捕。

琉球市市長東門美津子:「像這樣踐踏女性人權的事件,在眾多犯罪當中,是最不可饒恕的。」

事件一爆發,琉球民怨立刻沸騰,不僅琉球知事向中央的外務省、防衛省以及美國大使館強烈抗議,日本首相野田佳彥也嚴詞抨擊。記者:「首相對琉球的憤怒怎麼看?」日本首相野田佳彥:「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。」

外務省也立刻召見美國駐日大使,認為這是惡性重大的犯罪,除了表達強烈不滿,也要求美軍應整頓軍紀。美國駐日大使羅斯:「我理解許多琉球民眾對這件事的憤怒。」

美軍在琉球鬧事早已不是第一回,1995年就有一名12歲女童遭到性侵,最近琉球居民強力反對魚鷹運輸機進駐,沒想到又發生性侵事件,反美情緒再度被點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軍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656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