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黃金甲」豐滿美 陸媒:引隆乳潮

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1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張藝謀的古裝大片「滿城盡帶黃金甲」,在大陸創下佳績,票房即將突破4億台幣,不過片中包括鞏俐在內的女演員,凸顯上圍的裝扮,竟然在大陸掀起了一股隆乳風潮!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部分地區的整形中心,最近有不少女性因此興起了隆乳的念頭。

被部分大陸影人評為「張藝謀向好萊塢商業片靠攏」的新片,「滿城盡帶黃金甲」,由於劇情以唐末五代十國為背景,戲服設計也配合當時對女性美的要求,從皇后到宮女盡顯曲線美。

上映幾天票房不惡,而且意外引發了另一個風潮。某整型醫院外科主任呂敏:「通過這個片子,大家可能,對乳房的完美願望要迫切一些,所以最近做隆胸手術的人,相對比以前一段(時間)要多得多。」

黃金甲太沉重,Magic Bra緊箍著又太痛,不少大陸女性乾脆去隆胸!江蘇一家整型醫院承認,從「黃金甲」開始宣傳到現在上映以來,前來隆胸的人數的確明顯增加。有沒有確實因果關係,當然不確定,不過醫生卻寧可把鈔票往外推,也要老實說。

某整型醫院外科主任呂敏:「但(胸部)太大了,反而你衣服都穿不下了,街上最漂亮的時裝,你都穿不下了,所以還是不要盲目去追求的好。」

醫生本著職業道德,還是呼籲女性不要趕流行,想清楚再做決定,畢竟黃金甲好卸,隆乳出了問題,可不容易拿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隆胸#黃金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13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