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歷經泰爆炸案 香港旅行團行程照舊


發佈時間:2007/01/01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遭到炸彈襲擊的泰國曼谷,也是香港民眾出國旅遊的熱門地點,所幸在曼谷的香港觀光團全數安全,也沒有提前返港的計畫,而尚未出團的,旅行社表示,不會更改行程。

爆炸發生當時,估計在曼谷,至少有一百個香港旅行團,大約數千人,所幸沒有傳出任何傷亡消息。香港遊客:「會提高警覺多注意,一般應該不會有事。」

軍火專家:「在密閉環境,所以好像威力很大,但實際威力不太大。」

由於爆炸地點,香港團一般沒有選擇停留,因此大部分旅行社表示,目前身在泰國的旅遊團,暫時不會更改行程或是提早返港,未來幾天的泰國團,也會維持原訂計畫出發。

曼谷市區,到處可見軍警戒備,由於目前沒有任何組織承擔責任,學者認為,炸彈襲擊,可能是政治陰謀。亞洲問題學者林宏:「我這麼搞一下,讓政府的威望降落,甚至垮台,說不定可以換一個政府,或者是對於老的主子(前總理),一個邀功。」

不管真相是否能夠水落石出,爆炸案對於泰國觀光,勢必會有顯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1053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