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舞蹈學校酒吧實習? 學生陪客聊天

記者 陸惠玲 / 攝影 蕭應強 桂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校外實習竟然是到酒吧當陪酒小姐。大陸桂林的一所舞蹈學校,學生哭訴老師帶他們去酒吧,說是要表演,結果卻是在陪客人喝酒、聊天。更離譜的是,酒吧所付給這些學生的「薪水」,有一半是被學校拿去當做教育建設經費。

昏暗的燈光下,年輕的辣妹陪著客人飲酒作樂,這些年輕的美眉都是桂林舞蹈學校的學生,學校要她們進行校外實習,但沒想到,實習的地點,竟然是在酒吧。學生:「真的好委屈。」記者:「怎麼了?」學生:「天天和陌生人喝酒,看見和我一隊的人,被客人摸什麼的。」

陪客人聊天、喝酒,這也算是校外實習嗎,16、17歲涉世未深的少女,還搞不清楚狀況,就被學校強迫到酒吧,業者說,這全是學校老師自行接洽的,連校長也知情。學生:「我們第一天去那間酒吧,然後我們看看師姐也都在陪客人喝酒,玩骰子、聊天,然後我們回去就問領隊,她說,難道你們來的時候,老師沒有跟你們說。」

校長郭桂生:「我說萬一老板什麼的,他們的朋友來了,要你們作為禮貌性質的去敬杯酒。」

而更扯的是,酒吧其實還付了薪水給這些實習學生,但其中有一半,都被學校收去,當做教育建設經費,離譜的校外教學,已經造成許多學生身心受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陪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80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