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豪華公廁開張 使用一次300元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0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多女性在外頭,想到要上廁所,就很頭大,因為不是很髒,就是得大排長龍。不過英國倫敦,出現一間超豪華高級廁所,裡面佈置就像是精品店,馬桶每用過一次,就消毒,還有漂亮的梳妝台,提供名牌化妝品,上一次公廁並不便宜,要價3百元台幣。

這間設計前衛,看起來像是精品店的店家,招牌寫著,超豪華廁所,有多高級,進去瞧瞧。

裡面設計超夢幻,梳妝台就像給公主用的,坐在絨椅上面,點上蕾絲小檯燈,在超大鏡子前面,照啊照的,馬上滿足女性愛美的天性。

照完了,別忘記主要的民生問題,新鮮花瓶後方,就是高級廁所,拉開檜木大門,乾淨到可以照鏡子的馬桶,就像是展示用的,牆壁上的鮮花,每天換,隨時都有香香的味道。

使用完了,工作人員立刻消毒,封上馬桶,等待下一個客人。離開之前,別忘了補補�,再噴點香水,整個人,從裡到外,煥然一新。顧客:「我覺得好棒,真的,很好的點子,絕對,我走進來,聞起來好香,顏色很柔和。」

這間高級廁所的設計者,很喜歡逛街,不過 每次都為了找乾淨的廁所,心情大受影響,所以花了2年的時間,用精品店的概念,打造出這一間千萬頂級廁所,讓上廁所,變成一種享受。

儘管一次要300台幣,還是有人一直問,什麼時候才會開廁所分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廁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0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