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級秘密VILLA 坐船出入享美景

記者 張家齊 / 攝影 鄭光達 泰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28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人想到要住VILLA,通常會想到印尼峇里島。不過在泰國的普吉島,也有相當具有特色的頂級VILLA。面積大到出入要靠划船,還有自己的石灰岩洞,而且業者還特地花費百萬,買魚放養在湖中,專門讓旅客享受釣魚的悠閒風情,一起來看看普吉島的頂級VILLA。

清早起床,如果你是住在這樣的VILLA裡頭,或許你可以選擇這樣的洗臉方式。

專屬自己的私人游泳池,與世隔絕的熱帶別墅,完美的隱私和自在,一向是VILLA給人的特有感覺,但普吉島打算超越,過去VILLA給人的刻板印象。TVBS記者張家齊:「頂級花園、豪華寢室和私人游泳池,很多人也許都體會過這種峇里風情,不過這裡還提供了隱私和享受,讓你在出門的時候,可以選擇免費的搭船服務。」

搭船出門,是這家結合式VILLA給人的驚喜,老闆說,他參考了無數峇里島的頂級VILLA,決定自創新風格。波森別墅村總監布查雷恩:「峇里的VILLA注重的是房間SPA 泳池,而我們這邊的VILLA,除了房子房間以外呢,還有很多峇里島沒辦法學得到的。」

業者花了7年把週邊土地買齊,這個8公頃的超大人工湖周邊,有著48座獨立、各具情趣的Villa別墅,而且業者技巧性的買下4座山的周圍道路,讓入住的遊客,享有入山的特權,彷彿獨佔普吉島的私人石灰岩洞穴。

業者說,這個結合式的VILLA,提供更多的旅遊樂趣,像是花了幾百萬買來的肥嫩鮮魚,就在湖中等你來釣,還有滑著小船體會安全浪漫的水上風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普吉島#VI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44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