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口組拼住吉會 東京街頭罩陰影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9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東京街頭最近不平靜!日本幫派山口組和住吉會,因為爭奪地盤,在東京街頭多次火拼,住吉會的高級幹部被山口組擊斃,山口組擴張快速,為了增加財源,只好和住吉會爭奪地盤,也讓這幾天東京的街頭,籠罩在幫派橫行的陰影下。

3年前牛埔幫大老,張乃富出殯,日本山口組特別派人來台祭拜,2年前,「蚊哥」許海清的喪禮,日本住吉會派人參加。和台灣幫派關係緊密的日本這2大組織,這幾天卻在東京街頭火拼。

山口組的組織,國粹會和住吉會,在東京六本木,為了搶奪地盤,發生嚴重衝突,進而演變成2個幫派的火拼,住吉會高級幹部被山口組擊斃,幫派衝突一觸即發!

以神戶為據點的山口組,這幾年大肆擴張地盤,目前除了廣島縣和琉球外,其他45個都道府縣都有山口組的堂口。

而在人數方面,山口組有將近4萬名兄弟,幾乎佔了日本所有幫派4成7的人數,因為人數眾多,活動經費需求增加,讓山口組不得不想辦法增加財源,是這次幫派火拼的導火線。

事實上,過去20年,日本幫派為利益衝突始終不斷,不過很少像這次,在光天化日下當街殺人,雖然日本警方加強巡邏,不過,幫派橫行的恐懼還是籠罩在東京街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幫派#山口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0850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