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曼谷頂級奢華晚宴 1餐百萬台幣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1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世界頂級的奢華晚宴在泰國曼谷登場,一共由6位米其林三星名廚掌廚,打造出10道超豪華美饌。從魚子醬、松露、到新鮮直送的法國活龍蝦,有包括來自台灣的世界富豪砸重金,前來享用,這餐飯吃下來1人要價100萬台幣,等於泰國教師5年的薪水,可以說是奢華到家。

什麼樣的晚宴,讓人願意砸下百萬台幣,享受10道頂級美食饗宴。

就是這家曼谷蓮花大酒店的金頂宮,推出號稱全球最貴的超級晚宴,1餐可以抵上泰國老師5年薪資,從餐廳門口開始,就有侍者灑下玫瑰花瓣歡迎, 讓客人放鬆心情。

頂級晚宴是由6位米其林三星名廚共同策劃菜單,並且親自掌廚。

菜單上的食材,一定是最頂級,最限量。從神戶牛肉、魚子醬,螯蝦羊肚菇、黑松露干貝塔,龍蝦燉牛肉,義大利餃配松露牛肉汁,燒羊腰,鴿肉派佐蘑菇醬,牛頰黑松露,到甜點焦糖金字塔冰淇淋,一共10道。

佐餐的美酒來頭更是不小,10道菜要配上10種酒,光是酒的費用,就高達台幣600多萬。品酒師:「酒的香味非常成熟,就如同夏日水果的香氣。」

餐廳總監:「這頓晚餐不見得很昂貴,因為這算是一生中,難得的機會。」

當然,能夠花上近百萬吃一頓晚餐的富豪,每個都是身價非凡,多半多搭私人專機來赴宴。分別來自中東、歐美各地富豪,還包括澳門賭場大亨和台灣飯店老闆,吃過的都說值得,還有人撐到吃不下,富豪在曼谷夜空下,享受世紀頂級晚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晚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24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