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馬拉松賽 跑盡著名觀光景點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1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2/21 09:25

就在台灣民眾歡迎過新年的時候,日本東京卻選在我們的大年初一,舉辦第一屆馬拉松大賽,路線經過淺草橋等,東京最熱門景點,一共吸引超過3萬人報名參加,挑戰42.195公里的距離,沿途更有將近200萬民眾熱情加油,把陰雨綿綿的東京,變得比嘉年華會還要熱鬧。

起跑槍聲一響,超過3萬名參賽者,奮力往前衝,主辦單位則是施放彩帶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!為了參加這場由東京都政府舉辦的第一屆東京馬拉松大賽,選手們除了比體力,還要比創意,超級瑪俐與兔小姐,甚至是公雞與金魚造型全部出籠。

有人受訪到一半,看到自己的老公,當場興奮得大聲尖叫。日本民眾:「啊!來了來了!老媽!」

而馬拉松的路線,就像是東京觀光半日遊,所有參賽者,從銀座的歌舞伎座出發,一路沿著淺草寺、東京展覽館前進,美麗的東京景色盡收眼底。不過準備3萬人份的補給品,可是一大考驗,礦泉水勉強趕得及,不過切香蕉的速度完全跟不上。東京馬拉松參賽者:「請給我香蕉!」

民生問題解決了,交通卻是更大的考驗,為了讓馬拉松順利進行,東京一共有600個定點,實施定時交通管制,有人跑了5個小時,還沒有到,警察還拜託他坐車回家。東京警察:「超過時間了,請坐計程車回家吧!」

東京馬拉松大賽,最特別的地方,就在於民眾的參與感,像是這位體型中廣的男子,就因為感受到民眾的熱情,而咬牙跑全程。東京馬拉松參賽者:「好幾次都想放棄,可是聽到沿路的加油聲,腳步好像輕鬆了不少。」

來自肯亞的堅卡,最後以2小時9分45秒,拿下冠軍,不過馬拉松精神就是堅持到底,因此所有跑全程的選手,還是忍不住為自己的拼勁喝采。東京馬拉松參賽者:「我很努力喔!我也很努力地跑完全程囉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拉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86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