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衣機當外殼 鐘錶師拼出迷你車

記者 王德愷 / 攝影 焦漢文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2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相信破銅爛鐵,也能拼裝出一輛汽車嗎?大陸江蘇一名鐘錶店的老闆,就用洗衣機當車殼,單車把手改成方向盤,自己拼裝出一輛超迷你汽車,不僅能夠上路,本錢只花了大約240元台幣。

塞車讓許多人抓狂,但江蘇一家鐘錶店的吉老闆,化抓狂為力量,敲敲打打幾個月,造出一輛超小汽車。

拆了洗衣機外殼當車殼,自行車龍頭打造方向盤,發動器就從機車上拆下來。用舊東西或廢料拼起來的超小車,裝備完畢後,竟讓人眼睛一亮。自製小車車主吉佩忠:「這個是油門可以腳踩,這個是煞車,煞車時後燈還要亮,這個是喇叭,這是大喇叭,這是小喇叭。」

音響,儀表板,油箱,排檔,雨刷,110公分長,80公分寬的小車,比起知名小型車Smart,也就差了冷氣和安全氣囊。喔,還有還有,點煙器的位置不同。吉佩忠:「香菸都可以點。」

夢想成真,吉老闆好得意,給小車取名為「金洋馬」,不過小馬因為是自家手工打造,沒有出廠證明,吉老闆希望交通執法單位能通融發給牌照,他才能放心開著手工小車上街飆一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76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