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版藍色生死戀 兄妹畸戀生4子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2 2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劇中,常常出現,失散多年的兄妹,產生兄妹畸戀的劇情,真實生活,在德國也有這麼一對兄妹,彼此相戀,還生下了4個小孩,這場畸戀,在德國造成轟動,男主角還以「亂倫罪」被起訴,不過因為近親相通,4個小孩,有2個,一出生,就不太正常 不過這對兄妹情侶,對這段愛,一點也不後悔。

兩個人相愛,希望陪伴終身,對這一對情侶來講是一種奢侈的渴望;男主角叫帕特里克,女主角叫蘇珊娜,就像您經常在韓劇中看到的劇情,這對還沒結婚,卻已經有小孩的情侶,不但有血緣關係,而且是親兄妹!

帕特里克:「路人都汙辱我們,說我們是畸戀怪物,他們根本不在意,我們到底是誰,以及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。」

這對兄妹,從小就失散,被不同的家庭領養,19歲的時候兩人相認,和母親住在一起,母親過世之後,只剩兄妹倆相依為命,結果日久生情,產生了兄妹畸戀。

5年內,一共生了4個小孩,因為近親交配,4個小孩,有2個生下來就殘疾,但是他們一點也不後悔。帕特里克:「我們深愛彼此,而且,我們再也不想被分開,我們就像是一個,幸福甜蜜的小家庭。」

兩個人的戀情曝光後,在歐洲,引起軒然大波;帕特里克以「亂倫罪」,被判處2年徒刑,不想整個家庭被拆散,兄妹兩人在德國,積極爭取廢除亂倫罪的法律;而他們的戀情故事,有人要把它拍成電影。

儘管反對聲浪不斷,這對兄妹要向大家證明,他們兩人就像是其他的情侶一般,深深相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亂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46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