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人首富李嘉誠 與記者大聊爸爸經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3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3 22:38

長江集團董事長李嘉誠以230億美金的身價,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列名第九,也是全球的華人首富;昨天在香港李嘉誠舉行了年度業績大會,他不但跟記者大談爸爸經,還跟大家有說有笑,完全沒有架子,展現親和力,還批評了香港的八卦媒體。

李嘉誠:「你們好,你們好!」

戴著招牌大眼鏡,全球華人首富李嘉誠進行年度業績報告,李嘉誠的心情似乎很好,頻頻與記者搞笑,就連他跟兒子是不是常常吵架,李嘉誠不避諱,與記者大談爸爸經。

記者:「他好像常常頂撞你,就會跟你有點...?」李嘉誠:「你哪一家媒體啊?」記者:「經濟日報。」李嘉誠:「本來我不需要答覆你,但是如果一個爸爸,跟他的兒子,兒子年紀這麼大,完全沒有自己的意見時,這個兒子一定有問題,你正經點,要不然大家都要笑你啦,真替你難為情。」

李嘉誠說,兒子大了本來就會有個人思想,但是當父親跟兒子立場不同時,又該怎麼辦?記者:「你的兒子,很想爭取民主,你支持不支持?」李嘉誠:「這個問題可以寫書了,你問題太多,對不起,我不想回答。」

想回答就回答,不想回答,李嘉誠也不會推拖拉,他還會趁機呼籲記者,某些媒體的不實報導,行為相當不可取。李嘉誠:「知名度高,就會拿他做對象,對香港極之不好,刊物都是做出來的,你們知道,我說什麼了吧。」

短短60分鐘的記者會,李嘉誠展現高度親和力,78歲的他,對自己的健康很有自信,也沒有打算要宣布接班人,他說,他身邊都是精英,誰都有可以成為大將軍;身為全球華人首富,有記者問李嘉誠,快樂的定義是什麼?李嘉誠:「快樂,這2個字,要自己去感受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嘉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00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