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混搭時尚! 蜜雪兒選穿THOM BROWNE設計


發佈時間:2013/01/22 0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穿著打扮時尚品味,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再度展現,穿著的是THOM BROWNE設計的海軍藍洋裝和大衣。

蜜雪兒身上這套洋裝,出自美國設計師同名品牌THOM BROWNE,也是這幾年相當受全球時尚圈矚目的牌子,品牌散發獨特的美學風格。

THOM BROWNE以非常儉約時尚的高品質,雖然是高單價的品牌,不過很快的在紐約及全球佔有一席之地,2006年THOM BROWNE獲得美國服裝設計師協會最佳男裝設計師時尚大獎,THOM BROWNE也曾經替在珠寶界享有盛名的HARRY WINSTON設計HARRY WINSTON MEN的男裝系列。

而蜜雪兒選穿的這套海軍藍洋裝有男士絲質領帶的風格,蜜雪兒腰間繫的腰帶和鞋子由J CREW設計,項鍊則是由CATHY WATERMAN設計,展現出蜜雪兒混搭的穿搭風格,白宮方面表示,蜜雪兒在就職典禮上的服飾和配件,都會送進國家檔案室存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蜜雪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51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