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營造萬聖節氣氛 香港全城一起搞鬼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迎接萬聖節,國際都會香港很有氣氛,因為不只各大遊樂園都推出萬聖節主題活動,加上現在台灣民眾只要上網就能免費辦簽證,到香港更容易。

來自四面八方的妖魔鬼怪進入陰曹地府,血肉模糊的極刑,3D的立體感十分逼真,但只是看起來像還不夠,連聞都要讓你身歷其境。

港旅局台灣處長徐維妮:「裡面有500個鬼,今年還多了1個主題館,很有特色是3D變5D,所謂多的幾個D就是它有味道,可以聞到燒死人的味道,很有趣。」

挑戰驚嚇指數的不只這一樣,香港迎接萬聖節,全城一起搞鬼,1個半月的時間,迪士尼樂園、杜莎夫人蠟像館,每一個著名的遊樂區都舉辦主題活動,要讓氣氛,「怕」到最高點。

除了遊樂園,夜貓子最愛的蘭桂坊,遊香港必去的星光大道,還有各大商場,就連走在香港街頭,都能感受到過節氣氛。

徐維妮:「現在我們辦了網上簽證之後,大家旅客到香港真的是立刻就走。」

所以,這個季節去香港,除了買東西吃東西,別忘了戴上扮鬼道具,一起加入萬聖節派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萬聖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58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