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次他是贏家! 伊朗總統八面玲瓏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5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05 22:46

伊朗總統阿馬丁嘉德,在國際媒體雲集的記者會上,無預警宣佈,釋放遭俘虜的英軍,還面對微笑接見俘兵,國際媒體的聚光燈,又再度集中在這位被西方領袖,視為頭痛人物的總統,因為這位總是面帶微笑的伊朗總統,手段八面玲瓏,總是把國際媒體 ,玩弄於鼓掌間。

CNN主播:「讓我們翻個面往下看,勝利,伊朗總統!」

英軍俘虜危機,畫下句點,英國媒體在頭版,用斗大的標題寫著,伊朗總統在這次英伊外交對決中,獲得了重大勝利。伊朗總統阿馬丁嘉德:「我將原諒他們,並且送個英國一個禮物。」

說是要送給英國一個大禮,伊朗總統扮演起大善人,記者會一結束,馬上拉著英文翻譯,親自接見遭俘虜的英軍,知道一堆國際在拍,他始終保持著微笑。肢體語言專家:「他正在說,你看,人們都形容我難搞,是狂熱份子,很危險,但我在笑,為什麼他們要這麼怕我?」

專家認為,伊朗總統阿馬丁家德,這一頻一笑,顯然是經過高人指點,這位西方領袖眼中,最頭痛的國家元首,讓記者又愛又恨;曾經有CNN記者因為翻譯口誤,差一點被驅逐出境,逼的CNN趕快道歉。CNN主播:「CNN已經澄清,伊朗總統演說內容,同時在新聞播出時,直接向伊朗人民道歉。」

他也曾大放厥詞,視以色列是腫瘤,應該徹底消滅,還有人特別寫了一首諷刺歌給他,要他趕快按下核彈按鈕。歌詞:「按下按鈕,按下按紐,按按按,按下按鈕。」

儘管國際間很多人不愛他,但是阿馬丁嘉德,在伊朗相當具有聲望,他甚至成立總統個人部落格,這一次,在記者會上,先是痛罵英國,然後無預警宣佈釋放英軍,讓在場媒體下了一大跳;阿馬丁嘉德把媒體玩弄於鼓掌間,手腕相當高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35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