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男配角對拼 杜琪峰2電影金像對打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4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4 19:21

香港金像獎,明天晚上正式登場;不過今年另一個有趣的現象,導演杜琪峰自己有2部作品同時角逐2個最大獎項;甚至一部電影的2個演員,互相競爭,任達華與張家輝、周杰倫與劉燁,都得一起角逐最佳男配角。

余文樂(電影對白):「切磋一下。」李連杰(電影對白):「請。」古天樂(電影對白):「要不是你,要不是我!」劉青雲(電影對白):「今天我真的很感謝,你們大家頒這個獎給我。」郭富城(電影對白):「你什麼態度呀!」任達華(電影對白):「學了才知道。」馮小剛(電影對白):「一語中的!」

香港金像獎即將登場,競爭激烈;監製兼導演的杜琪峰,有2部作品入圍最大獎項。去年金像獎頒獎人成龍:「最佳電影是...。」去年金像獎頒獎人梁朝偉:「最佳導演...。」去年金像獎頒獎人譚詠麟:「得獎的是...。」

同樣都有黑社會的影子,「放•逐」入圍4項,「黑社會以和為貴」被提名5項,2部電影同時角逐最佳電影和最佳導演。吳景滔(「父子」對白):「爸,我們不要再偷東西了,頂多我去做工賺錢。」

9歲的吳景滔,依舊被提名最佳男配角,其他4個名額,被2部電影佔光光。任達華(「黑社會以和為貴」對白):「你做的是生意的生意,你為什麼還要回來選?」張家輝(「黑社會以和為貴」對白):「我為社團,做這麼多事,我要做話事人。」

兩人從戲裡打到戲外,張家輝要對上入圍4次的任達華。劉燁(「滿城盡帶黃金甲」對白):「這是我的!」周杰倫(「滿城盡帶黃金甲」對白):「放手。」

周杰倫去年得到最佳新演員獎,今年和曾經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劉燁,一較高下;一部電影,精采對打,頒獎典禮就在衛視電影台,15日晚間9點完整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金像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916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