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廉、凱特分手 英媒頭條大幅報導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6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6 22:13

英國威廉王子傳出和女友凱特分手,英國媒體爭相報導,就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播,也拿起報紙,一一為觀眾分析媒體報導,媒體傳出,是伊莉莎白女王施壓,不希望再有個第二個黛安娜王妃,而導致兩人分手,更有媒體指出,威廉與凱特分手,其實是因為第三者介入,新歡是名金髮美女,出身名貴族的伊莎貝拉。

斗大的照片和標題,所有英國平面媒體,都是拿威廉和凱特分手當作頭條,並開始追蹤到底是什麼因素?導致兩人分手,就連CNN主播也拿起報紙,跟觀眾一一分析。CNN主播:「威廉在電話中提分手,最後一通電話談判,每日郵報說,威廉正與另外2女約會。」

還有媒體表示,在一場秘密的皇室家族會議時,威廉突然提出,自己還不想太早定下來,祖父菲利普親王表示,那就不要一直跟凱特耗著,伊莉莎白女王,則是提醒威廉不要急著走入禮堂,因為他們不想看到,另一個黛安娜。

威廉王子的發言人,否認有這個秘密會議,但是英國皇室觀察者,認為不無可能。皇室觀察者英格麗:「我認為威廉有與其他皇室家族成員,討論這件事,他一定要,因為他的所作所為,代表著整個皇室。」

威廉和凱特交往4年,一度傳出2人將訂婚,媒體儼然,已將她當成下一個王妃,更把兩人拿來比一比,從穿著來看,不管是優雅的套裝,或是滑雪裝,都有異曲同工之妙;而跟戴妃一樣,凱特已經被狗仔隊煩的不堪其擾。

另有媒體表示,兩人分手原因的導火線,是因為威廉有了新歡;這位身材曼妙,金髮女郎,就是傳說中,威廉王子新歡,伊莎貝拉;今年24歲,出身為英國貴族,更是一名女演員,母親是銀行家。

傳出威廉曾經熱烈追求,而只要提到伊莎貝拉的名字,凱特就會當場抓狂;面對新歡與舊愛,威廉選擇恢復單身,威廉王子未來的感情發展,英國媒體仍會緊緊盯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廉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61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