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槍擊/韓裔社區降半旗 教會發動募款

攝影 陳凱文 洛杉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9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震驚全美的維吉尼亞校園槍殺案,由於23歲的兇嫌趙承熙是1名南韓裔學生,也讓美國所有的韓裔憂心忡忡,害怕引發一連串仇視效應,因此在洛杉磯的南加州基督教總會發起了募款活,要捐給在槍擊案的死傷家屬。

7、8名義工忙著將上千份的募款傳單,折好並寄送到,加州1200個教會的韓裔教友手上,希望能在最短,最快的時間裡,幫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槍擊募款,並且成立基金會,幫助不幸的死傷者。基督教總會副會長李大衛:「我們聚集在這裡,希望能幫助受害者,並且給予慰問。」

發起這項募款活動的,是位在洛杉磯的南加州基督教總會,由於23歲的兇嫌趙承熙,是一名韓國裔學生,震驚全美,也震撼在美國的韓國僑界,南加州基督總會立刻降半旗致哀。李大衛:「真的是很遺憾,一名韓國人,涉及這樣的事件,我們很遺憾。」

教會迅速動員,發起全面募款活動,一方面也是擔心,會引發一波仇恨韓裔人士的效應。李大衛:「我們很擔心這起事件,會使得情況變很糟。」

南加州基督教總會,希望能透過宗教活動,除了釋出善意幫助不幸死難者,也能因此緩和可能的對立的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634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