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火毀了他的鼻子 整形讓他重生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5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15 22:22

伊拉克戰場的美軍,站在最前線,總是拿生命當賭注!美國有一位軍人叫做「麥可」,他在戰場上,被叛軍猛力一撞,不但左手被切斷,整個鼻子還塌掉毀容!為了有一個正常人生,麥可開始漫長的整鼻手術,經過一年,多達6次的開刀,醫生終於在麥可的臉上,植上一個全新的鼻子。

2005年8月,麥可在伊拉克和科威特邊界執勤,輪完班準備回宿舍,突然間。伊拉克美軍麥可:「就在返回宿舍途中,一台戰車撞過來。」

撞擊力道之強,麥可從戰車上被甩到地面,到伊拉克才3個月,當時20歲的麥可左手臂粉碎骨折,腎臟衰竭,鼻子更因為被戰車上的配備,拉扯到一半不見了。麥可妻子幽蘭達:「我當時懷孕6個月,當時看到他,就像一個怪物。」

為了看小孩一面,麥可熬過危險期,活了下來,不過,他不想當一輩子的塌鼻怪物,所以儘管風險很高,麥可還是決定冒險,接受漫長的整鼻手術。

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院,召來各相關領域的精英,一起幫麥可重建鼻子。動畫師用電腦分析麥可鼻子的損傷程度,科學家做一個假鼻,當作開刀參考根據。

去年6月,開始整形第一步,第一次手術,醫生取下麥可的皮膚,當作鼻子的皮膚,減少排斥;第二次手術,醫生拉下麥可額頭皮膚,覆蓋鼻腔;半年後的麥可,已經進步很多。整形醫生派翠克:「他已經變成不同人了,和幾個月前比較起來。」

上個月,6次重建手術終於結束,這是手術後的麥可,和剛出車禍的樣子一比,手術可說是相當成功。麥可:「我覺得很棒,我有各種知覺,和過去有鼻子一樣。」

儘管疤痕還是很明顯,不過麥可說,鼻子回來了,就像找到原來的自己,心理的傷疤就跟著不見了,要和老婆家人開始新人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541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