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躲過一劫 JFK機場險遭轟炸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4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04 20:21

美國差一點又遭到恐怖攻擊,還好這次發現的早,否則一旦攻擊計畫付諸行動,美國紐約恐怕會陷入一場空前的災難,美國FBI經過臥底查証,發現有4名嫌犯,計畫要大規模攻擊紐約甘迺迪機場,利用引爆機場的儲油槽、輸油管線的方式,來襲擊紐約,當中策劃的嫌犯,還包括1名蓋亞那的國會議員,當中3名主嫌已經落網。

恐怖份子籌畫,炸毀甘迺迪機場儲油槽,攻擊計畫一曝光,美國FBI立刻大動員,4名嫌犯,通通遭到鎖定。

狄佛瑞塔斯、卡迪爾、易卜拉欣和努爾,這4個人就是企圖攻擊,紐約甘迺迪機場的頭號要犯。其中除了藏匿在千里達的努爾以外,其他3人都已經被FBI的逮捕。

FBI經過追查,認定狄佛瑞塔斯就是主嫌犯,他出身在南美的蓋亞那,過去曾在甘迺迪機場工作過,卻一直帶有強烈的反美情緒,至於另1名嫌犯卡迪爾,曾經是蓋亞那的國會議員,也曾經當過市長,她的家人在知道他被捕後,堅持美國政府抓錯人了。卡迪爾之妻:「他們抓錯人了,他們應該多加調查,他們真的抓錯人了。」

不過FBI表示,他們發現嫌犯企圖引爆,甘迺迪機場的儲油槽,航站大廈以及輸油管路,而且正在尋求,千里達激進組織的金援。

這次的恐怖攻擊計畫規模之大,計畫之精密,讓美國相當擔心,美國的後院,已經成為恐怖主義的溫床。紐約警察委員會凱利:「這些特殊的計畫,和我們過去看到的,有一樣也有不一樣,不一樣的地方在於,這次是從加勒比海來的。」

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人員,是充當線民和主謀假裝合作,才在計畫還沒動手之前,成功破解這個恐怖陰謀計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2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