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機食品當道! 雅痞族帶動風潮

記者 左敏琳 劉芳卿 /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7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機食品在全球吹起流行風,全球最大的天然有機食品聯鎖店,看好商機,也進軍英國倫敦;到底有機食品的真偽要如何分辨?美國建立一套嚴格的檢驗系統,有機農場,一年至少要經過3到4次的檢驗,才能得到認證,而且現在吃有機食品,成為雅痞族最流行的風潮。

洛杉磯每個星期一次的農夫市場,總是吸引了許多人潮,標榜無農藥的有機蔬果,成為雅痞的最愛。

TVBS記者左敏琳:「有機農場,現在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態度,而且在全球蔚然成風,不過對許多消費者而言,如何叫做有機,如何規範似乎還有不少爭議 。」

許多農夫在攤位,掛出有機農場的證照,增加了附加價值,也讓消費者買的安心。有機農夫克里夫:「經過認證的有機食品標準最高,對消者來說也最安全。」

然而這裡的蔬果,不但賣相不如大型超市,單價也比超市貴上2、3成,不過,民眾毫不手軟,有機食品每年超過20%的成長率,創造了2百億美元的商機。

美國政府在4年前,通過了嚴格的標籤證明,有機農場除了要註冊,1年要還要通過3到4次的查驗證明;也因此,來自美國,全球最大的有機食品連鎖超市,進駐英國倫敦,排場不小,標榜所有食物,不論是蔬果類,還是肉品類,都是零污染。

裡面賣的食品五花八門,這份駝鳥蛋就要台幣8百多元。民眾:「太棒了,有許多選擇,非常好。」

雖然食品價格偏高,不過健康無價,對民眾來說還是很有吸引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有機蔬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76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