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鯉魚攻擊CNN記者 四面八方不勝防

記者 董向九 / 攝影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3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23 18:25

前天我們為您報導,美國CNN記者被河裡飛來飛去的鯉魚撞擊的新聞,美國各大媒體也爭相報導,不過這種突如其來的意外,其實也包括鳥擊事件,還記得布希總統也被天外飛來的鳥屎攻擊嗎?現在為了撲殺鯉魚,還有遊客用弓箭射魚,成為當地釣客的新玩法。

這場肥鯉魚躍龍門撞記者的戲碼,讓美國各大電視台爭相報導,鯉魚從四面八方跳上船來,一下撞手臂,這一下還瞄準胸膛,據說還留下了一個網球大的瘀青。

飛來飛去的鯉魚讓人防不勝防,飛來飛去的鳥也是一樣,這隻大鳥迎面,就是往這個搭雲霄飛車的男子臉上衝來,真是天外飛來的意外,巨投Randy Johnson這一投,竟然就這麼巧,正中小鳥,連布希總統也逃不過鳥屎不長眼的攻擊。

不過,比起鳥擊事件,魚擊還是比較可怕,伊利諾這條河上,就是得用盡各種方法撲殺鯉魚,最流行的一種玩法,是用弓箭射殺鯉魚,箭上綁著繩子方便拉回獵物,夜間的話弓箭還會發光,不過,不管怎麼抓魚,都得要穿上護具,免得像這位什麼都不怕的記者老兄,反倒成為鯉魚攻擊的箭靶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鯉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1153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