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「777」結婚潮 美飯店預定一空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9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29 20:37

今年的7月7日很特別,剛好是2007年7月7日,3個Lucky Seven,很多老外視為相當吉利的好日子,而當天剛好又是週末,在美國出現了「777」結婚潮,大批新人搶在這一天結婚,當天的飯店,幾乎預訂一空。

2007年7月7日,瑪麗莎就要走上紅毯的另一端,2年前,瑪麗莎訂婚後,馬上定下這個日期,除了代表幸運的數字7,還有...。777新娘瑪麗莎:「我媽說這樣永遠不會忘記,結婚紀念日。」

瑪麗莎一開始準備婚禮,馬上發現,有很多人,等著當777新娘。瑪麗莎:「當我決定這個日期的時候,他們就說你是77新娘其中一位,很多人在問那天。」

每10年才能會出現一次777新娘,這個象徵大吉大利又好記的日期,搶手的不得了,這一天飯店餐廳、蛋糕店、豪華禮車,早就訂滿了。飯店業者羅倫:「去年6月,我們接受最後一位預訂。」禮車業者湯尼:「我們有8輛車,當天全部被佔滿了。」

而且今年的7月7日,正好是星期六,可以到場祝福的賓客,估計會很多。飯店業者莉茲:「辦過23年的婚禮,今年將是最忙的一天。」

瑪麗莎在邀請卡上面,寫上大大的777,好唸又好記,她說還好早就把這一天訂下來,要不然就還要等一年,當個888新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857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