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前進新亞洲】邊吃飯邊看戲 1500面鏡造奇幻

記者 陳宜珈 / 攝影 王經綸 新加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0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前進新亞洲」今天帶您到新加坡大開眼界,「鏡子劇場」正在新加坡上演,在華麗寬敞的帳棚內,總共有1500面鏡子,打造奇幻奢華空間,觀眾可以一邊享受米其林名廚的美食佳餚,一邊欣賞高難度的特技表演,我們特別要告訴您,這個鏡子劇場今年秋天,將來台演出。

TVBS記者陳宜珈:「鏡子劇場在19世紀末,在歐洲非常的受到歡迎,現在整個流動劇場,搬到新加坡,讓民眾可以體驗,這種頂級的晚宴秀!」

拉開帷幕,映入眼簾的是個富有華麗宮廷風的帳蓬,用紅色錦鍛與絲綢打造而成,帷幕裡貼1500面鏡子,創造出富麗堂皇的空間,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,回到19世紀末的歐洲劇院,這個鏡子劇場是用純手工,精湛技術打造而成。

整個帷幕建造過程,不用到一根釘子。導演馬克斯:「這個鏡子帷幕是全世界最大,為我們 為亞洲特別訂做,如果你看裡面,可以看到餐桌以亞洲城市命名,從東京到韓國到澳門,當然還有台北。」

1920年代,這種晚宴秀一度盛行,迪斯可舞廳開幕之後,鏡子帷幕也漸漸失傳,主辦單位除了要重拾這個差點失傳的技術,也要讓民眾一開眼界,欣賞頂級的特技表演。

表演劇團內,可說是臥虎藏龍,金髮雙胞胎,合併體操與舞蹈,展現出力與美的結合;來自俄羅斯的呼拉圈皇后,用盡身體每一部分,甩著呼拉圈。

泡泡達人表演著吹泡泡魔術,不僅可以吹出毛毛蟲泡泡、方形泡泡,還有火山泡泡;花式溜冰鞋雙人組,在小小的圓形舞台上,表演玩命旋轉花招,讓人看了,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。

一個個特技表演,不僅是視覺上的饗宴,還要滿足你的胃口。TVBS記者陳宜珈:「欣賞完精彩的表演之後,美食馬上上菜,歐洲名廚設計的菜色,要挑戰你的味蕾。」

結合兩位法國以及維也納,2位米其林名廚,共同設計的4道菜色,不僅有干貝、乳鴿還有鵝肝;邊欣賞表演、邊享用美食,動感又精彩的特技演出,觀眾看得目瞪口呆,有的拍手叫好,有人手舞足蹈,相當享受這個晚宴秀。」

觀眾:「很棒!很美!很讚!」年輕觀眾:「我很喜歡這個秀,特別是花式溜冰的部分。」

新加坡的亞洲首演之後,受到好評,鏡子劇場即將在今年秋天前來台灣演出,讓台灣民眾有機會可以體驗這個不一樣的晚宴秀,不過票價可不便宜,一人要價將近台幣6千4,不過主辦單位表示,前所未見的特技表演,再加上米其林名廚設計的美食,保證會讓人感覺值回票價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66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