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擊「好聲音」幕後彩排 千萬製作規格

記者 拉娃谷幸 / 攝影 蔡明勳 王興堂 澳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2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中國大陸收視率最高的節目中國好聲音,決賽還沒結束,就因為人氣太旺,已經開始舉辦巡迴演唱會,第一站就是澳門,TVBS獨家進入到彩排後台,直擊準備情況以及幕後團隊的工作情況,我們發現光是節目製作成本就高達3千6百萬,製作單位的人數有220個,光是攝影機更有25台,製作規格非常驚人。

中國好聲音巡迴演唱會第一站來到澳門,1萬2千張門票開賣45分鐘全部賣完。澳門大學生:「在國內的選秀節目裡面,中國好聲音真的算是數一數二的,我覺得非常難得,能真正發掘一些草根人才。」

選手的歌聲被形容是草根的力量,所以能引起廣大共鳴,而這樣的共鳴,是幕後強大的製作團隊一起堆砌出來的。TVBS主播拉娃谷幸:「現在正在緊鑼密鼓的彩排當中,因為差不多再過20分鐘,演唱會就要正式開始了,你相信嗎?一個選秀節目,一個製作單位的人有多少呢?220個,而且你看到這場地,光是他們的攝影機就有25台。」

「中國好聲音」主持人:「中國好聲音中國巡演,首站澳門演唱會。」「中國好聲音」歌手:「我相信自由自在,我相信希望,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。」

「中國好聲音」總監陸偉:「平均一集最高是4.551,週五晚上的時間,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差不多是1.5左右,現在我們是4.551,等於是翻了3倍。」

4.5的收視率,以大陸總人口數16億,7200萬人在收看,當然製作成本也很驚人,3600台幣,中國好聲音是目前全亞洲最火紅的節目,也讓外界見識到大陸做節目的大格局大手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78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