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電玩展 網路社交遊戲最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1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1 22:43

一年一度的東京電玩展,在這個星期四開幕,不過今年熱門焦點跟過去不一樣,從電玩遊戲轉到了網路社交遊戲上,這樣的改變,全都是因為4G高速網路的日趨發達,使得這些網路社交遊戲就像百花齊放一樣,不僅成為今年電玩展上最夯的焦點,參展廠商也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。

東京電玩展熱鬧登場,不過今年的會場跟往年不太一樣,過去總是獨霸電玩市場焦點的電視遊戲機,在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攻勢下,不得不拱手將明星光環,送給了市場版圖急速擴張的網路社交遊戲,光是日本去年一整年的市場規模,就突破了2100億日幣,是前一年的2倍。

NHK主播:「針對智慧手機所開發的遊戲,只要改變語言,就可以讓全世界一同遊戲,不論是日本、美國還是中國大陸,都可以用自己母國語言,在同一時間玩同一場遊戲。」

隨著4G高速網路的發達,讓更多行動社交遊戲得以發揮,這一回的東京電玩展,就有來自台灣、中國大陸等等亞洲與歐洲等200多家廠商參加,是東京電玩展有史以來,參展業者最多的一次,從這裡也不難看出,行動遊戲的市場競爭有多激烈。

南韓行動遊戲業者:「韓國有許多高品質的遊戲,能夠引起智慧手機使用者的注意,是我們最樂見的。」

「腦波」也是今年東京電玩展中,另一個很受矚目的焦點,萌到不行的毛茸茸耳朵與尾巴,全都會隨著配戴者的喜怒哀樂扭轉、擺動,靠的就是可以偵測到腦波的高科技技術。日本遊戲開發業者:「原本以為是御宅族會喜歡,但其實很多上班族,會在居酒屋聯誼時,戴上它來搞笑、帶動氣氛。」

不過最強的遊戲程式是它,初次見面的男女,靠著這款APP應用程式跟腦波偵測耳機,就可以知道自己心動了沒有。

手機APP業者:「就算嘴巴上說我喜歡妳,可是這個程式還是可以精確捕捉到,你的腦波並不是這樣想,非常有意思。」

想知道未來一年什麼遊戲最夯,走一趟東京電玩展,絕對是入寶山,不空手而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玩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389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