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礦難5日搜救無進展 家屬怒討公道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顏睿陞 山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1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21 17:11

山東新泰市在8月17日發生嚴重的礦難意外,暴雨沖垮一處煤礦場,172名礦工,被大水困在井下;由於大水灌滿整個礦坑,搜救人員至今無法確定井下礦工的情況;焦急的家屬一直等不到親人的下落,跑到礦業公司門口,手持木棒敲碎玻璃窗以及佈告欄,現場發生嚴重衝突。

礦工的家屬,聚在礦業公司大樓前,不斷的推擠玻璃門,想要進去表達憤怒以及不滿,門口的保安則是一字排開嚴陣以待;礦業公司派出人員來進行溝通,不過仍然擋不住,礦工家屬,由焦急心情轉而滿肚子憤怒不平,人手一根木棒直接闖入大樓。

玻璃、告示板,全部都被敲碎,被困在井底下的,172名礦工的家屬們,情緒真的已經到了臨界點。被困礦工家屬:「你開會研究,研究,會議室沒人,你這樣敷衍大家嗎?這時候,這是人命啊,這是…。」

家屬們幾乎快要崩潰,因為其實發生意外的礦坑,已經完全被大水灌滿,困在井下的所有礦工,生還的機會非常渺茫,就連大陸媒體報導都非常低調。大陸央視新聞片段:「到今天早晨7點,淹礦井水位,已經比最高時下降了23.6米。」

除了先將積水抽出來之外,沒有其他的救援方法,背負著172條人命,業者的心情當然也不會好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礦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90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