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遊行動受限 台團員躺地抗議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*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5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翊荃旅行社涉嫌惡性倒閉,使得一個旅行團,在大陸遭到限制行動,這17名正在北京旅遊的台灣團員,昨天(24日)晚間在知名的全聚德吃烤鴨了時候,門口就出現了幾名男子,要求他們必須再繳錢,才能住回飯店,迫使台灣團員一度躺在地上抗議,引來公安關切,而機警團員也把過程都錄了下來。

快樂的北京旅行,因為台北旅行社突然惡性倒閉,驟然變調,24日晚間全團17人在全聚德餐廳吃烤鴨的時候,機警的團員發現,門口多了幾名不明男子守著大家,果然吃完飯,大陸旅行社就開始漫天喊價,要求每人補繳990元美金團費,其中光是一餐烤鴨,就要8千元台幣,旅行團成員緊急報警,得到的卻是這樣的答案。北京公安:「這是你們的糾紛,我們警察不便介入這種經濟糾紛。」

公安不管商業糾紛隨後離開,這時候大陸旅行社竟然要求要帶先帶走台灣領隊談判,才要另外派車載團員回飯店休息,為了不讓領隊被帶走,甚至有團員乾脆躺在地上抗議。台灣旅客:「大家都躺下,配合一下。」

雙方就這樣在路邊僵持到深夜,過程中只有一名罹患糖尿病的婦人,獲准回飯店打胰島素。

台灣旅客魏太太:「我進來旅館房間的時候,就有一個他們那個服務員,就在外面看著我,我說你不要看著我,我說我要關起門打胰島素,不到10分鐘,服務台就打電話來說,妳要趕快下來喔,妳不能洗澡。」

好不容易,能夠回到飯店,已經接近凌晨2點,更慘的是大陸旅行社要求飯店將房卡消磁,無法進入房間的旅客,只能在大廳休息,不明人士就在旁邊盯著。台灣旅客:「肚子餓的話,吃餅乾就不會餓。」

這樣的場景,一直持續到凌晨3點,北京市旅遊局人員到場介入,團員才終於可以回飯店休息,但是天價旅費爭議還沒解決。

◎畫面:旅行團團員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1495

0.2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