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最「ㄏㄤ」 跳肚皮舞練出好身材

記者 仇佩芬 / 攝影 鄭凱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8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28 22:45

只靠運動來減肥健身,是不是覺得有點老套?上海的粉領族們最近流行跳肚皮舞來健身,換上充滿異國風情的舞衣,盡情地扭腰擺臀,既可以運動,又能增添女人味,深受年輕女性喜愛。

穿上色彩鮮豔的舞衣,熱情地扭動腰肢,這幾位婀娜多姿的小姐正在跳的,是現在上海最流行的肚皮舞。皮舞學員:「每天下班以後會有一段時間鍛鍊,培養一個鍛鍊的習慣,我就想學跳舞,然後學了拉丁和肚皮舞,後來覺得肚皮舞比拉丁好玩。」

在老師的帶領下,年輕粉領族們隨著節奏盡情搖擺;發源於中東的肚皮舞,傳到大陸之後不再只是賞心悅目的表演,更成為最受歡迎的健身舞蹈。

因為肚皮舞的吸引力不只是塑造曼妙身材,還可以增添女人味。肚皮舞教練:「是一種非常女人的舞蹈,它可以展現你的各種各樣的女人魅力。」

女性魅力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,看看老師的功力果然不同凡響,雖然這群小姐們短時間內還沒有這種身手,不過看看她們的舞姿,肚皮舞顯然已經讓她們風情萬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肚皮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26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