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BC拚收視 助17歲少女隆胸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03 12:18

英國廣播公司BBC,向來以真實和正確做為節目準則,被視為是國際媒體清流,也是國營電視台的典範,然而近來受到收視率不佳的影響,開始製作煽情節目;今天凌晨一部紀錄片,就敘述了一位17歲女孩為了胸部不夠大,接受BBC拍攝她前往美國動刀整型的過程,結果讓英國民眾勃然大怒。

把17歲少女送到美國隆乳的過程拍成紀錄片,居然出現在英國廣播公司BBC的頻道,現在惹惱了英國觀眾,因為BBC身為國家電台,居然不顧英國法律規定,18歲以下不得動刀的禁令,送小女生到美國整型,雖然胸部從30A升級到30C,卻引來雪片般的批判。

原來這位漂亮會唸書的17歲女生罹患厭食症,她說身材讓她自卑,才接受BBC製作紀錄片,甚至動完刀還說「自己總算是女人了」。

然而,影片播出後有人說要拒看,也有人說太離譜了,重點是外界懷疑小女孩到美國動刀的費用,是BBC用納稅人的錢付的,簡直不能忍耐;不過BBC方面否認是大家的血汗錢,手術也經過父母同意,只不過BBC的英文縮寫,也被譏笑改名為「英國波霸公司」。

BBC自從收視率大不如前以後,開始製作聳動麻辣的商業化節目;日前製作女王紀錄片時,預告片移花接木讓觀眾誤會導致女王發飆;不久又因為有獎徵答節目,找工作人員客串被揭穿,公開道歉,現在的BBC還扛不扛得住商業和收視率的進攻,英國人也不禁懷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BB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756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