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光北京/新光事件 國台辦:台當局政治炒作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6 0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光天地經營權糾紛,大陸國台辦5日首次公開對外發言,表示經過大陸官方出面之後,新光跟華聯已經冷靜展開談判,國台辦發言人強調,這是一起單純的經濟糾紛,台灣政壇把這件事當作政治議題炒作,是在傷害兩岸關係。

北京新光天地經營權糾紛,事件吵了一個多星期之後,大陸國台辦首次公開回應,一開口,就先強調,這次事件是經濟糾紛。

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楊毅:「台灣當局有人不顧事實,蓄意歪曲大肆炒作,我想他們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,大家看得都很清楚,完全是出於政治方面的考慮,是企圖藉此破壞兩岸經濟交流與合作。」

除了抱怨台灣方面,把經濟問題延伸到兩岸政治,大陸國台辦同時強調,新光天地經營權糾紛正在獲得解決。楊毅:「我們相信當事雙方,一定會依法,妥善解決有關的爭議。」

相對於大陸國台辦的說明,北京華聯集團,則是直到現在都沒有針對這起糾紛做任何回應,就連在新光天地裡面設櫃的台商都無法得知,接下來到底會有什麼轉變。

有台商忍不住抱怨,這樣的窘境讓他們覺得很無助,恐怕不是國台辦一句出面表達關切就能夠彌補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581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