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聲殞落/帕華洛帝晚間出殯 上萬人送別


發佈時間:2007/09/08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08 21:08

義大利男高音國寶帕華洛帝因為胰臟癌辭世後,今晚在義大利故鄉蒙地那教堂進行了出殯儀式,好幾萬名歌迷等候在大教堂外,為這位他們摯愛的一代歌王送別,包括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,以及樂團U2主唱波諾都前來向老朋友道別。

曾經跟帕華洛帝同台演出的世界知名女高音Raina Kabaivanska,受邀為老友的告別式開場,女高音顫抖的歌聲,滿滿全都是對這位多年老友的深情與不捨,現場來賓聞之動容。

葬禮在他義大利的故鄉,蒙地拿的大教堂舉行,包括了著名樂團U2主唱波諾,以及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都出席了葬禮,親朋好友也從各地趕到,前來向多年的好友道別。

根據媒體報導,帕華洛帝身穿黑色燕尾服,手上拿著他招牌的白手帕,頭旁邊放著4歲小女兒愛莉絲畫的塗鴉,表情相當安祥。

演唱生涯超過半世紀,帕華洛帝美妙的歌聲,被形容為上帝親吻過的歌喉,也讓全世界的平民大眾得以認識歌劇的美。

縱橫古典樂壇數十年,帕華洛帝在6日因為胰臟癌過世,享年71歲,2天內超過5萬名歌迷,從義大利境內以及世界各地,趕到帕華洛帝的故鄉蒙地拿,哀悼巨星的殞落。

喪禮結束之後,帕華洛帝將會安葬在家族墓園裡,與他摯愛的父母,以及早么的小兒子一同長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07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