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反日!民眾蛋洗日使館 衝破防線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5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15 13:02

大陸持續反日潮,今天有人集結到北京日本大使館前丟雞蛋,不過最後情況不可收拾,民眾群情激憤的衝向大使館,甚至將警方封鎖拒馬都衝破,另外在東莞,也有激動的民眾,衝破店家鐵門砸店,大陸今天一共有將近30個城市舉行反日活動,怒火燎原。

大陸抗議民眾:「對日宣戰、對日宣戰!」

北京的日本大使館前,大陸抗議民眾越聚越多,群情激憤,最後直接衝破警方的封鎖線,情況一度相當緊張,人潮不斷的衝向大使館前,大陸警方拿大聲公制止,但依舊無法阻擋民眾憤慨的心。大陸警方:「後退!後退!」

這場抗議活動,準備要蛋洗日本大使館,但大陸民眾激情演出,直接衝向大使館,除了北京之外,東莞的反日活動,同樣擦槍走火,反日民眾衝衝衝,將店家的鐵門衝破,情況一發不可收拾,但仔細看看這鐵門上的品牌名,其實是一家大陸運動品牌,根本就不是日本店家。

但情緒激動的大陸民眾,已經是見了店家就砸。大陸抗議民眾:「把小日本滅掉,你們說好不好,好。」

事實上,大陸今天各地紛紛都有反日活動,除了北京之外,重慶、廣東、陝西、湖南、江蘇、黑龍江等等,將近30個城市反日怒火燎原,而鄰近918事變的時間,更讓大陸警方高度警戒,這波反日潮越來越激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783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