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甸紅潮/驚爆!軍政府虐僧強灌鉛水刑求


發佈時間:2007/09/30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30 18:45

緬甸軍政府的武力鎮壓進入第五天,今天又有最新畫面流傳出來,可以看到仰光街頭,已經看不到僧侶的身影,一般民眾和學生,改用「快閃」的方式繼續抗爭,不過今天有消息傳出,軍政府對帶頭抗議的僧侶使用虐待手段,這些僧侶被強灌「鉛水」,意識陷入昏迷。

街上抗議人潮越來越少,取而代之的是軍政府重兵駐紮,不過,意志堅定的抗議學生,改變策略以「快閃」的方式,趁軍警一不注意就出來呼口號,看到軍警現身,他們立刻一哄而散,希望繼續抗爭下去,軍政府不但隨便抓人,還任意毆打遭到逮捕的民眾。

更大膽的是,殺紅眼的軍政府開始對僧侶動手,仰光最重要的大金塔寺被軍方用鐵絲網層層圍住,更有軍人強行衝破寺廟,蠻橫抓走僧侶。

僧侶:「他們用軍車撞大門,闖進來後把我們手反綁,威脅不准看他們。」記者:「他們是不是洗劫寺廟?」僧侶:「是的,他們把寺廟洗劫一空。」

更有媒體報導,軍方還虐待被捕的僧侶,不但把僧侶送到專門囚禁異議人士,惡名昭彰的永盛監獄,還餵他們喝鉛水,讓他們昏昏欲睡,甚至把囚犯放出來裝扮成僧侶,混入抗議群眾進行分化。

只不過這股緬甸的民主紅潮在海外卻是越燒越旺,不但有熱血的青年在南韓當眾剃頭落髮,希望效法勇敢起義的僧侶,聯合國特使也已經抵達緬甸首都斡旋,希望軍政府不要造成更多流血傷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緬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500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