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機急墜1200M 女總統險遇空難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2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02 18:46

阿根廷今天驚傳,第一位民選女總統「克莉絲汀娜」一家人,在選舉投票當天,和家人搭乘總統專機,差一點發生空難!當時搭載總統一家人的專機,其中一個飛機引擎,突然在半空中失靈,總統專機急速墜落1200公尺,最後利用剩下的一個引擎緊急迫降,媒體捕捉到飛機迫降的過程。

剛剛當選阿根廷女總統的「克莉斯汀娜」,和家人一起搭乘的總統專機,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機場驚險迫降!

專機落地的時候,因為機尾降得太快,飛機的後輪高高地彈了起來,場面驚險萬分;更危險的還不是這段畫面,當時女總統全家投完票後,搭機要返回布宜諾斯艾利斯,結果總統專機「探戈一號」,右邊的引擎卻在高空中,因為溫度過高故障,駕駛緊急把引擎關掉。

這架總統專機在短短幾秒鐘之內,急速往下掉了1200公尺,讓總統一家人全嚇壞了,專機才緊急進行迫降;迫降當時,這架總統專機用僅剩的一個引擎降落,讓保安人員捏了一把冷汗,女總統一家人立刻換上另一台飛機再度啟程。

出事的原因,可能是阿根廷的總統專機,機體過於老舊,事實上這名女總統,已經不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,她在選舉拜票期間,搭飛機還出現過飛機爆胎的意外;經過這次的驚魂記,阿根廷終於打算進行汰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52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