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廉、凱特賞黛妃蘭花 星國嚐海南雞飯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1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11 17:21

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,展開了亞洲之旅!第一站先前往新加坡,今天下午到植物園,參觀以黛安娜命名的蘭花,英國皇室成員大駕光臨,新加坡民眾特別推薦海南雞飯,要讓他們嚐嚐道地美食;此外即將派往阿富汗的哈利王子,塔利班組織已經對他發出追殺令。

凱特王妃一身白色洋裝,手捧著鮮花,和威廉王子從植物園裡走出來,這趟亞洲行,第一站先來到新加坡,觀賞以黛安娜王妃名命名的蘭花。

認真聽有關蘭花的解說,夫婦倆積極發問,為了慶祝女王登基60週年,威廉和凱特飛過半個地球,來到亞洲,除了植物園,接下來也要參訪各個著名景點。

新加坡也掀起了英國王室熱潮,發起全民投票運動,推薦國民美食-海南雞飯,讓遠道而來的貴賓嚐鮮。CNN主播:「英國哈利王子,現在在阿富汗前線,駕駛戰鬥直升機,但他也成為塔利班的目標。」

威廉夫婦忙著出國參訪,哈利王子也沒閒著,前往阿富汗前線,但是塔利班卻已經開始虎視眈眈,並且放話要進行暗殺計畫。軍事專家:「塔利班當然要做這種宣示,因為這麼受矚目的人物,即將到達他們的地盤。」

哈利頂著王室光環,派遣阿富汗危險重重,但是英國情報單位表示,經過仔細評估,王子的安全絕對沒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廉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83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