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佔多數股權 陽澄湖更名洞庭湖?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鄭凱文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3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03 22:47

遠近馳名的陽澄湖大閘蟹,現在傳出可能要改名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原來是大陸媒體報導,湖南的「洞庭湖水殖公司」,現在擁有「陽澄湖大閘蟹公司」超過半數的股權;因此引發市場臆測,「陽澄湖」的招牌,是不是會改成「洞庭湖」;不過,陽澄湖大閘蟹協會,出面駁斥了這種說法。

「陽澄湖大閘蟹」遠近馳名,幾乎已經是大陸大閘蟹第一品牌;不過這塊招牌,盛傳可能因為江蘇的陽澄湖大閘蟹公司股份,被湖南的洞庭水殖買下,而改名?

雖然只是市場猜測,不過這消息一出,陽澄湖蟹農群起反彈。陽澄湖蟹農:「『陽澄湖』這3個字,是我們陽澄湖周邊的無形資產,這是不可替代的。」

蟹農反彈,陽澄湖大閘蟹公司立刻有人出面解釋。陽澄湖資產管理室主任:「即使江蘇陽澄湖大閘蟹股份有限公司,百分百被湖南洞庭湖水殖收購或控股,至陽澄湖大閘蟹商標,還是屬於蘇州市相城區,陽澄湖大閘蟹集團公司所有。」

原來一切都是誤傳;陽澄湖出品的大閘蟹之所以能比其他的大閘蟹價格高,正是因為「陽澄湖大閘蟹」這塊金字招牌,已經被消費者認同;市場上搶著彷「陽澄湖」商標的產品那麼多;因此一般預料,應該是不會發生,有人會自動改名,放棄金字招牌不用的狀況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陽澄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29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