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裡挖出「黃金烏龜」 金光黨詐術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劉頤堃 廣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30 0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30 08:45

金光黨慣用的黃金詐術,又在大陸出現;這是廣東的金光黨,事先在田裡,埋下一個純金打造的「黃金金龜」,然後誘騙被害人上當;在被害人以為自己挖到寶後,被要求拿現金抵押,隨後立刻將黃金龜掉包,所幸這次,這些金光黨被逮到了!

這名男子,手上拿著,從土裡面挖到金光閃閃的金龜,還有一張放在金龜旁邊的紙張;紙上面寫著民國36年,男子就是看到這張紙條,以為金龜價值不斐,差點被詐騙集團騙了人民幣2萬元。

被害人:「他們(嫌犯)去打電話,說台灣有朋友,新加坡有朋友,給這個金龜打價(估價),說150萬(人民幣)3個人分。」

原來是有人謊稱要挖發射塔地基,付錢請男子幫忙,挖著挖著就挖到了黃金烏龜,當然這是詐騙集團,事先就埋在裡面。

被害人看到金龜後,詐騙集團立刻表明要將黃金龜交給被害人,不過要被害人,先拿出人民幣2萬元;男子看到這麼好康的事情,也打算要領錢交給詐騙集團。

不過眼尖的銀行行員看到情況不對,機警阻止男子領錢,同時也報警,才讓這個詐騙集團露出馬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光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41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