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殺26性工作者 豬農判終身監禁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0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10 16:46

加拿大有一名養豬工人,多年來殺死至少26位性工作者,他的犯罪手法非常殘忍,殺人後還把屍體肢解拿去餵豬,因此被稱為是冷血殺人魔;今天陪審團做出判決,二級謀殺罪名成立,必須終身監禁,但是許多家屬不滿,這樣的判決實在太輕了。

加拿大史上最冷血連續殺人案,就發生在溫哥華郊區這個農莊,從70年代開始,60多名女性陸續失蹤,他們的家屬認為失蹤的婦女大多是性工作者,所以當時警方故意忽視不辦理。

不過,97年皮克頓因為其他罪名被逮捕,警方深入調查,發覺他相當可疑,還在他的後院挖出許多被肢解的屍塊,經過DNA檢定,確定是他殺害了26位婦女,今年初,高等法院開始審理,128位證人的供詞顯示,皮克頓殺害受害者後,就把她們的屍體絞碎,拿去餵豬;他甚至還在電話中透露,殺49個人不夠,應該要多殺一個,湊到50人。

不過評審團認為,皮克頓蓄意謀殺的證據不足,一級謀殺不成立,所以判二級謀殺,皮克頓必須終生監禁;這樣的結果,受害家屬很不滿意。受害者家屬:「我很失望因為他們也是人,我實在認為一級謀殺比較適合。」

為了調查這個案子,加國警方已經花了23億台幣,嫌犯犯案的兇殘手法,警方辦案花的金錢,在加拿大都是史無前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1236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