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魔幻「梁祝」音樂劇 2.5億打造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鄭凱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7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17 22:25

中國古老的愛情故事「梁祝」,流傳千年,大陸特地以「梁祝」故事為原型,製作了一部音樂劇「蝶」,製作團隊斥資台幣2.5億元,請來音樂劇「巴黎聖母院」的音樂創作班底,打造這一齣魔幻版「梁山伯與祝英台」,劇中不但有很動人的故事,而且舞台效果也十分絢麗。

大陸音樂劇「蝶」,講述的是「蝶人」為了想要成為人類,於是決定將蝶人界中最美的「祝英台」,送給人類,而為了保衛自己的愛情,另一個蝶人「梁山伯」,在關鍵時刻出來搶婚,不過最後還是悲劇收場,這齣「魔幻版」的梁祝故事,雖然還是以梁山伯祝英台的愛情故事為主軸,不過不管是在個性,還是人物背景上,都有很大的不同。

演員劉岩:「原來呢,梁山伯,我感覺是一個很文弱的一個書生,但是這個劇裡面的梁山伯呢,應該是一個反傳統的這樣的一個人物,有著一種壞壞的笑容,那一些就是現代氣息很濃的一個人。」

音樂劇「蝶」的製作團隊,一共斥資6千多萬人民幣,超過2.5億台幣,費時3年,邀請了5個國家的音樂人共同創作,特別還請到了音樂劇「巴黎聖母院」的創作團隊,中西音樂人的合作,為這齣大陸音樂劇增添了更多的內容以及效果。

製作人李盾:「我們很多玄機在上海(演出),那麼你比如說這個鐵架子上,它是會在謝幕的時候,會開出很多很多花朵來,代表生命又來了,當你找到真愛的時候,人們為愛燃燒自己,犧牲自己的時候,有生命的東西都在向你呼喚、向你祝賀,1千多隻真的蝴蝶,會在最高潮的時候一起(飛)。」

「蝶」,目前已經已經在北京演出10場,在哈爾濱連演0場,現在正在上海演出,未來的包括全球巡演,要讓大陸原創音樂劇,也能在國際舞台發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54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