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高梅賭場開幕 鎖定高階層設私人賭房

記者 張喬青 澳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9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19 18:40

由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瓊,和美國財團一起投資的美高梅賭場,昨天風光開幕,開幕典禮就像一場嘉年華會,台灣藝人蔡依林擔任表演嘉賓;排了好幾個小時的民眾,晚上11點一到,就迫不及待衝進賭場試手氣。

澳門美高梅賭場盛大開幕,氣氛超HIGH;超壯觀煙火,照亮澳門夜空,賭場內外都看的到;台灣小天后蔡依林也應邀出席,現場表演勁歌熱舞;開幕晚會有歌有酒,就像一場嘉年華會。

賭場外巨型螢幕下,早排滿想先賭為快的民眾,放眼望去人潮佔據整個人行道,延伸到對街,有的人甚至從威尼斯酒店,轉場到這裡;上百位保安,在現場維持秩序。民眾:「隊伍非常非常長。」民眾:「好多明星,是一間很大的賭場。」

晚上11點一到正式對外開放,民眾迫不及待,衝進賭場;374億打造的賭場,走高級路線,挑高的大廳富麗堂皇,夠有錢還可以包一間私人房間,隨你怎麼賭。

這間海景套房住一晚台幣15,000元,是全澳門最貴;不過想訂也來不及,因為到明年初所有600間客房都已經滿了;出席開幕典禮的貴賓都是重量級,謝霆鋒的爸爸謝賢,還有邵逸夫都到場,美高梅揭幕面子、裡子都十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賭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84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