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總統普欽 時代雜誌風雲人物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0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20 12:54

每年時代雜誌都會選一個年度風雲人物,今年他們選的人是俄羅斯總統普欽,時代編輯認為,普欽的超強領導力,帶領俄羅斯重回政治強權,儘管有人批評他箝制言論自由,普欽的地位還是很重要,是俄羅斯新的沙皇。

今年時代雜誌選出的年度風雲人物就是他,俄羅斯總統普欽,時代雜誌認為他帶領俄羅斯重回國際舞台,領導能力超強,自信心十足,所以選他當年度人物代表。時代雜誌編輯麥可:「對於高油價有信心,對於經濟成功有信心,我們認為這些信心,都來自一個人,就是普欽,這就是我們稱他是年度人物。」

普欽運用俄羅斯的能源優勢,讓俄羅斯經濟起飛,重新成為世界強國,時代雜誌形容普欽,有雙讓人捉摸不透的藍色眼睛,看著他你也不敢眨眼睛,跟他說話會令人恐懼。

時代雜誌用新一代沙皇誕生當標題,報導普欽,因為普欽的經濟政策民眾叫好,不過對於言論自由的限制,卻飽受批評,反對他的記者、情報員下場都不好。

外交方面,普欽飛彈試射、科索夫、伊朗等問題,又讓俄羅斯和西方國家進入新的冷戰時代;即使正反批評都有,時代編輯認為他們選的是領導能力,而普欽絕對是今年的關鍵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普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560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