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卡車秀失控 直衝觀眾席釀3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5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46

意外發生總是讓人措手不及,美國奧勒岡州週末舉行一場「怪物卡車秀Monster Truck」,一輛卡車卻失控撞向一旁觀眾席,在沒有任何攔阻下,造成3名觀眾受傷送醫;另外,在芝加哥天外飛來火車貨櫃,一輛貨運火車在行進間脫軌,貨櫃直接飛進民宅後院,幸好有大樹和電線桿擋住,沒有人受傷。

Monster Truck怪物卡車秀突然大抓狂,嚇壞在場觀眾,上週末在美國奧勒岡舉辦的Monster Truck大賽,一輛卡車在開過一處窪地後,突然失控,直衝觀眾席,接著只聽到連續的驚聲尖叫,坐在第一排的觀眾來不及反應,當場成為卡車的人肉保險桿。CNN記者:「駕駛沒有受傷,但是3個人受傷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。」

釀禍的是一輛1975年出產的改裝卡車,是機械故障還是人為疏失?還要再調查,但是可以確定的是,現場防護措施的確不足,賽道跟觀眾僅僅用布網隔離。受害居民:「巨大的噪音持續大約10到20秒,當時我就從床上跳起來,喔,有事情發生了。」

這位老兄說的是,三更半夜衝進他家後院的火車貨櫃,芝加哥近郊一輛貨櫃火車,在行進間脫軌,撞進這戶民宅,所幸有樹木和電線桿擋住,才沒有釀成更大傷害,倒是電線桿被撞壞了,造成當地2500戶居民沒電可用,火車出軌的後果,鎮上居民共同承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28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