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有惡貓難調教 美貓咪專家出馬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31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31 22:40

您是否常為家中貓咪的壞習慣傷透腦筋,動物星球頻道,請來美國知名的貓咪行為學家,深入瞭解貓咪心思,解讀牠們的行為,為家有惡貓的貓主人,解決各種貓咪的疑難雜症,幫主人把惡貓調教得服服貼貼。

貓咪主人:「賴瑞不只壞,牠簡直壞得瘋狂,你得…」

家有惡貓騎到主人頭上,用盡千方百計,還是無法讓寵物分清楚誰才是老大,主人們的最後希望,只能求助專治惡貓的貓咪專家。

貓咪行為學家傑克森:「我的職業生涯中,一對一管教過數千隻貓,分析牠們的行為,重新訓練貓咪和牠的監護人。」

對女主人又吼又叫,貓咪的優雅在「露比」身上,幾乎找不到,兇暴的露比快要成為,主人幸福婚姻裡隱藏的大危機。海瑟和亞倫夫婦:「我們的關係很棒,但我們會為一件事之吵,就是『露比』。」

「同性相斥異性相吸」的邏輯,似乎也能用在露比身上,平時與男主人總是相親相愛,但露比偏偏就和女主人不對頭,在家教皮拉提斯的女主人海瑟,工作前總得先跟露比來場激烈「廝殺」。

女主人海瑟:「每天早上我得追著牠,在屋裡到處跑,把牠趕進臥室,牠常常會攻擊我。」

女主人一雙玉手,被劃得皮破血流還是小事,她更擔心學生們會被嚇跑,有時海瑟還得戴上隔熱手套,像抱炸彈一樣把露比「請出去」,但要讓家中惡貓轉移陣地,專家的遊戲方法,顯然能讓彼此愉快不少。

海瑟:「你看。」傑克森:「我正要說沒有不會玩這回事。」海瑟和亞倫夫婦:「天啊,真的假的,牠從來沒這樣做過,牠從來不玩的。」

改換女主人自己試試看,抓到訣竅,處於劣勢的海瑟也能找回領導權,不過露比總愛半夜跑到海瑟的生財道具「皮拉提斯床」上撒野,如何保住昂貴器材,貓咪專家送上神秘禮物。

傑克森:「好,借過一下,讓我拿禮物進來。」海瑟:「好可愛,這是什麼。」

原來是張露比專屬的小皮拉提斯床,但還得放對位置,替露比設計動線。傑克森:「看看這些,貓咪樹在這如何,這樣就有動線了,上階梯,下階梯,爬到樹頂看窗外,然後可以再爬下來。」

經過專家指點,兇暴的露比成了過去式,現在海瑟教課時,不用擔心同處一室的露比會嚇壞學生,更讓她興奮的是和露比的關係,不再劍拔弩張。

海瑟和亞倫夫婦:「露比以前趴過我肚子嗎?露比從來沒趴過你肚子,從來沒有,牠甚至不肯睡我旁邊。」

牠們並非天生愛為非作歹,透過行為解讀內心,惡貓也能被馴得服服貼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506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