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分鐘健身操 出差住飯店輕鬆作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3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3 22:24

想要保持好身材,其實一天只要花個10到15分鐘,簡單做個運動就夠了,即使商務人士經常出差,在各地飛來飛去,雖然住在飯店,但是在房間內還是可以抽個10分鐘,輕鬆健身一下,帶您一起來學學出差簡單健身操。

過安全門準備登機,住進飯店,忙碌的商務人士在享受異國美食的同時,也要想辦法調時差,好好運動。CNN主播:「得想想辦法保持身材了。」

市面上有很多旅人專用的懶人包,像是這個,按照指示,把這個像是小游泳圈一樣的東西,灌飽自來水,然後想辦法組裝起來。CNN主播:「要有耐心。」

好不容易組裝成功,開始舉啞鈴做重力訓練,可以站著,也可以躺著做,但你如果嫌這些還是太麻煩,CNN主播搬出自己的私人教練告訴你,不需要跑健身房,只要準備一條簡單彈力繩,待在飯店的房間裡,10分鐘簡單6個步驟,就可以健身做運動。

健身教練:「首先我們可以做蹲踞運動,這個姿勢不只是坐下而已,它可以運動到你的肌肉。」

第2個動作是伏地挺身,要注意的是身體和地面保持水平,接下來是箭步蹲,兩腳都要平均做到,然後是利用彈力繩的「站立拉背」。健身教練:「要確定你的肌肉都有運動到,盡可能伸展到。」

下一個動作可以利用到床。健身教練:「盡量往下坐,感覺這裡有被伸展到,挑戰來了,再低一點身體抬高。」CNN主播:「我正在努力啦。」

可別小看這6個步驟,如果姿勢正確,馬上就會滿頭大汗,實際來操作看看,計時開始,每種姿勢都做上10次,然後再重複一次。CNN主播:「10分鐘又12秒。」

只要花10到15分鐘,趁著早上起床後刷牙洗臉之前,流完一身汗後,沖個澡,每天堅持下去,不用花大錢上健身房,你的身體線條一定會變得不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374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