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星際大戰」得靈感 飛天機車終問世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22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2 22:43

能在天空奔馳一直是人類的夢想,美國研發出全世界第一台飛行機車,外型酷似電影「星際大戰」的飛行器,和一般機車一樣有2個把手,可以調節飛行高度和速度,最高可以達到離地面5公尺,日前在沙漠成功完成試飛。

電影「星際大戰」對白:「就在那裡,快,我看到他們往那邊去了。」

好萊塢電影星際大戰,騎著飛行器,飛車追逐的經典畫面,不再只是科幻電影的情節,美國一家公司研發出全球第一輛飛行機車,飛車一啟動,揚起陣陣煙塵,飛行機車在沙漠完成試飛,飛行高度可達5公尺,速度每小時也有48公里。

驅動裝置在下方2個大大的圓盤,利用圓盤旋轉產生的上升氣流,讓機車飛起來,就像一般機車一樣也有2個把手,讓駕駛調節飛行速度和高度,飛行機車還內建感應裝置,可利用身體傾斜來改變行進方向。

不只可以靈活轉彎,還能來個甩尾,而飛行機車不只酷炫,由於不受到地形限制,未來可應用在急難救助以及軍事用途,2004年新版本的星際大戰,飛行器也跟著進化,或許不久之後,就會有改良版的飛行機車問世,滿足人類在天空奔馳的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523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