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綁住手腳游泳 少女挑戰橫越海峽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9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9 14:01

喬治亞一名17歲的少女,月底準備挑戰橫渡達達尼爾海峽,從歐洲游5公里到土耳其,但她挑戰的方式很特別,要將雙手雙腳通通綁起來游泳,而法國一位身障人士就算沒有雙手雙腳,還是靠著努力學會游泳,橫渡世界各個海峽、游遍五大洲,毅力令人佩服。

少女在水中上下起伏,努力擺動身體向前進,仔細看,她游泳的姿勢和一般人完全不一樣。

喬治亞這位17歲的少女,雙手、雙腳都被繩子緊緊綁住,只能靠身體的力量游泳,這是喬治亞一種軍事訓練,少女願意接受這樣嚴苛的挑戰,就是要用這樣的方式,橫渡達達尼爾海峽,從歐洲游到土耳其。

挑戰少女:「很多人都用正常的方式橫渡過,但是當我發現我有機會創紀錄,我知道我可以,所以我開始訓練。」

5公里的距離,嬌滴滴的小女生不怕辛苦,8月30日,她即將展開這場大冒險,同樣有著堅持到底的信念。

法國44歲身障男子克洛依從,儘管四肢在年輕時因為電擊被迫截肢,但保持著樂觀態度,今年5月開始和另一位泳將合作,挑戰游泳橫越世界5大洲。

身障男子:「我們證明了截肢和身障的人,可以用游泳連結五大洲,我們證明我們和別人是一樣的,沒有任何不同。」

克洛依從用不可能的行動來證明,只要相信自己,障礙絕對可以克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532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