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鐵乘客睡相差 通勤族拍照揪怪客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12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12 19:35

坐上地鐵因為規律搖晃,常讓人忍不住打瞌睡,但有的乘客睡相實在太誇張,直接躺下來,佔了好幾座位,甚至還有自備吊床掛上車廂,讓洛杉磯的通勤乘客,看了很火大,這些看不慣地鐵怪客的人,成立粉絲團,把這些地鐵怪招全拍下來,放上網路,希望能讓乘客們遵守規矩,維護搭車品質。

網友:「有沒有人有興趣,想在床上躺躺休息一下。」

網友KUSO把床搬上地鐵,讓紐約客休息一下,還貼心提供睡衣,讓乘客舒舒服服睡上一覺,到站還會叫你起床。網友:「哪一站?我得叫你起床。」乘客:「40秒之後。」網友:「好,40秒之後叫你起床,那是非常短的時間。」

但不是每天地鐵上都有床可以躺,這位乘客乾脆自備睡床,吊床往扶手欄杆上一掛,隨著地鐵前進,吊床規律搖晃,還真的就這樣搖進夢鄉,看在每天通勤的洛杉磯民眾眼裡,這些地鐵怪客真的讓人很頭大,自備吊床還算客氣;大叔不但佔了2個位子,大腳還整隻跨在窗戶上。

這位老先生更天才,2卡大行李箱,一個墊屁股、一個放腳,旁邊沒吃完的食物更佔滿一整個座位,但這位乘客更厲害,L型的座位他照樣能睡,一個人就把4個座位補滿,讓旁邊的乘客看傻了眼,至於這位上班族,看來應該是睡過頭,在地鐵上,竟然一手捧著一大碗燕麥片,如果一個不小心,恐怕整碗早餐全撒在前面乘客的身上。

還有人上車就怕沒位子坐,乾脆自備折疊椅,就這樣一屁股座在車廂正中央,各式各樣的地鐵怪客,讓洛杉磯民眾實在忍無可忍,在臉書上成立粉絲團,要大家把這些不守規矩的乘客給揪出來,希望能改善地鐵搭乘品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06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