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差12秒! 3客機華府空中險對撞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8/03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03 18:04

美國首府華盛頓的國內機場,週二差一點就發生3架客機在空中對撞的意外!機場塔台疑似疏忽,忘了告知客機駕駛,1架客機準備降落時,另外2架已經起飛的班機高速迎面而來,只差短短12秒就撞在一塊,美國當局正在追究相關失職責任。

美國全美航空班機準備降落在華府雷根機場,此時,卻有另外2架客機起飛後,正面直衝而來,只差短短的12秒,3架客機就可能在空中對撞。塔台人員:「3329班機,往南轉180度。」降落班機駕駛:「好,180度,收到。」

塔台人員千鈞一髮之際,緊急下令降落班機轉向,才避免了這場災難,但地面人員以及3架客機上的192位機組員,早已嚇出一身冷汗。降落班機駕駛:「我們剛在後方的河流被通知可以降落,發生什麼事?」塔台人員:「先待命,我們正在釐清狀況。」

這起空中驚魂發生在本週二,當時由於天氣惡劣,導致風向改變,航管中心要求所有班機改變方向降落,但雷根機場的塔台人員卻疑似疏忽,沒有轉告駕駛,才導致3架班機差點在空中相撞。美國航空官員:「這幾架飛機方向不同、高度也不同,本來就不會相撞。」

由於事態嚴重,美國當局竟然是看媒體報導後才得知此事,官員調查後,初步認定是塔台人員的嚴重疏失,將追究相關失職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66

0.123